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北京市懷柔三小

  四(2)班

  鞏啟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認真工作,把祖國的花朵培育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會給同學們講故事,讓他們知道老師有多麼辛苦,讓他們珍惜學習的機會。在上課的時候,我會看誰不舉手,告訴他們上課要積極舉手,就算回答錯了也沒有關係,這樣我就會知道你們對學過的知道到底會不會?我還會利用一些時間跟他們做遊戲,讓他們在學習之餘也感到輕鬆.....

  假如我是一名數學老師,我會跟他們講什麼時候用加,什麼時候用減;我會跟他們做益智遊戲,讓他們在快樂中了解數字的奧秘;我還會做一些我獨創的教學用具,讓他們對物體的形狀、空間模型在觀察中產生......

  假如我是一名英語老師,我會告訴他們背單詞的訣竅,我會鼓勵同學們在課餘時間要敢於用英語交流;我還希望他們學好英語,等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作為首都的一員,我們可以給外國友人當導遊......

  為了實現我的這個夢想,從現在起,我要更加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