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宇宙是極限嗎?不是。為什麼?因為,除了宇宙之外還有一切。那一切指的是什麼?指的是全部。事實上,宇宙不是最大的,最大的應該是一切。我們現在研究的是宇宙,還不是一切。對宇宙人人都知道。但是,說到一切,相信知道的人就少了。我知道一切。並且,是科學上第一個研究一切的人。在這之前,從來沒有人探索過一切。頂多對宇宙研究一下。就是英國著名科學家牛頓也未曾研究過一切。而我是研究一切的古今第一人。

  一切是存在的,它比宇宙還要大。若問一切有多大,我可以實話告訴你,一切最大。除此之外,沒有比一切更大的了。一切不但最大,還是無限的。假如,把一切看做一個物體。那這個物體將是最大的物體。它的大小,其他物體永遠也超不過,就是一百億個宇宙也遠不如一切大。由此可見,一切大的無法想象。

  人類的研究範圍目前還沒有超出宇宙。但是,我將人類的研究範圍在世界上第一個延伸到極點,這個極點就是一切。我覺得,人類探索的目標不能停留在宇宙這個範圍,應該擴展到最大,應該對一切進行研究,更應該揭開一切起源之謎。

  一切是真實有的。如果沒有一切。那什麼都沒有。不會有宇宙、不會有地球、更不會有人。看來,科學家以後還要對一切進行研究,要回答出關於一切的所有問題。

您正在瀏覽: 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