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呂秋含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要表演許多科學魔術,這些魔術中蘊含著科學知識。每表演完一個科學魔術,我就會向觀眾解說這個魔術的科學知識,讓觀眾喜歡上這種魔術。同時讓觀眾明白:生活中是有魔法的,這種魔法叫科學,他比那些騙人的戲法要好得多,從而使他們喜歡上科學。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要去窮困的山區,為那裡的孩子變出許多漂亮的衣服,課本,學習用品,為那些失學兒童變出他們需要的東西,讓他們重回校堂,學有所成,成為國家的棟樑。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要變出一片片寬闊,碧綠的森林,變出一條條寬闊,清澈的小溪,變出一片片開滿鮮花,鋪滿綠草的大地,讓鳥兒都有一個美麗的家園,讓魚兒,蝦兒有一個乾淨的家園,讓所有的動物都健康快樂!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要變出一個“學習遊樂園”,瞧,那是旋轉數字木馬,當數字木馬旋轉起來的時,你只要答對了數字木馬的問題,木馬的體內會發出各種優美的聲音,嘴裡還會吐出各種香味;那是旋轉漢字木馬,只要說出你騎的漢字木馬的偏旁是什麼,或者音節是什麼,或者音序是什麼,木馬就會變換各種顏色,有紅的,白的,粉的……。沒有上小學的朋友可以用“學前班木馬”玩耍,從而在玩耍中學習。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要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