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與回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與回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太多人都在說,我們做人不要太功利化,因為不好。

  可是實際上,很多事情,有局限性,也在我們心上,格外透明。我記得當年他們描寫花骨朵兒,他們就想着,未來的希望和憧憬,其實從來都是一個地方的起點。

  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總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你以前不知道的道理,也許終究有一天,就知道,你的世界都浪費到哪些事情上面,回報自然不同。

  她成績好,可是計算機二級卻沒順利考過,數學下課後,我看見她在抹眼淚。

  其實她一直都很努力,包括計算機二級的備考,也有很努力。如果我們說話的瞬間,從來都不是如此尖銳,不是如此懟的別人說不出話來,多一些溫柔,也許會更好。

  只是,再這樣的過程中,你還有一顆異常敏感的心思。

  那麼多事,都在你心裡,無止境地堆積起來。以前,你從來都不在意這些,可是每一次的期待,都是有着落的。就好比以前,你從來都不擔心人際關係,你也覺得那一瞬間,她其實是在向你炫耀。

  可是,即便這樣又能怎樣,只要你不去在乎,什麼都不是真正的問題。

  只是你的方向,也要樹立一個更好的標準。

  結果,並非只是在這裡,也是在這樣的途徑之中,看得更加情深意切。

您正在瀏覽: 努力與回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與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