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字先生奇遇記一(走進鼠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字先生奇遇記一(走進鼠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字先生本來不叫白字先生,叫銼鱉自,這是他姥爺花了三天三夜才想出來的。可不爭氣的是,這個銼鱉自啊,學習成績一塌糊塗,讀五年級了,才認識幾個字兒,有一半還是白字!這不,叫着叫着,這銼鱉自啊,就叫成了錯別字,長大后還是這樣,大家就叫他白字先生。

  有這麼一回,白字先生的太太想喝雞湯,可當時雞搶手得很,那些一個個精明過頭的小販,價抬得天高。白字先生家裡買那麼一隻雞啊,就等於買一台超級大電腦。這可怎麼辦呢?白字先生一急,就撞上了電線杆,可這一撞,倒撞出一個主意來:到林里去捉雞!這主意一想到啊,可樂壞了白字先生,跌跌撞撞地就跑進了屋后的林子。“哎喲誒,這林子咋像迷宮似的,轉不到頭啊!”白字先生摸摸腦袋。周圍靜悄悄,沒有一點聲音,只偶爾傳來幾聲“嗚嗚嗚嗚……”的叫聲,可這嚇不倒白字先生。走着走着,白字先生覺得旁邊的物體怎麼越變越大啊?慢着!好象不是物體變大了,而是……沒來得急想,一陣狂風刮來,白字先生被吹到天上去了。

  ……

  不知過了多久,白字先生睜開了眼睛。“媽呀!這是哪兒啊!”說完便暈了過去,怎麼了?幾個“老鼠”正看着他呢!

您正在瀏覽: 白字先生奇遇記一(走進鼠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字先生奇遇記一(走進鼠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