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機讓我喜歡讓我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讓我喜歡讓我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手機開始漸漸的走入人們的生活中。從一開始的小靈通大哥大。到後來的觸屏手機翻蓋手機。再到現在的智能手機。手機好像成了我們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包括自己每天好像睜開眼的時間,90%的時間都在跟手機在一起。有的時候哪怕上廁所也習慣性的帶着手機。好像沒有了手機,我們的生活中總是缺少了什麼。

  可是自從有了手機。也發生了很多讓我們喜歡,讓我們憂的事情。好多學生忙着刷抖音。成立於手機的網絡里。因此而荒廢了學業。好多成年人因為忙着玩手機,忘了認真工作,忘了做家務活。手機好像在無形之中佔據着我們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即使是越親密的愛人。因為手機而佔據着彼此的時間,而忘記了彼此之間的交流。讓心與心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與此同時,手機也在不斷地方便着我們。手機讓我們彼此之間的聯繫方便了許多。無論多麼遙遠的距離,只要一個電話,一個視頻過去。我們總能夠和想見的人說啥想要說的話。

  好多人充分利用手機忙着自己的事業。一大部分女性開始在手機上做微商。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獨立女性。大家現在用手機做着各種各樣的生意。掙着越來越多的錢。

  手機好像成了我們生活中的一把雙刃劍。在服務着我們的同時。也是我們過的越來越成為手機的奴隸。其實無論什麼東西都有兩方面。就看我們怎麼去使用它們。

  真正的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合理地利用自己玩手機的時間。能夠拿手機做一些對自己有意義的事。同時也可以盡量的控制用手機的時間。多一些和親戚朋友面對面交流的機會。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

  手機這個小小的東西。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一部分的同時,也扮演着一種讓我們喜歡,讓我們憂的角色。

您正在瀏覽: 手機讓我喜歡讓我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讓我喜歡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