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qq寵物被取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被取消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發生了件大事,以前我們養過的qq寵物已經被他們的boss給殺死了,再也不用我們費勁心力地去買什麼毒藥,或者破解程序來殺死這些寵物了。

  因為只要一登錄qq,就會彈出那個對話框,我們曾經給它起各種名字,讓他們去做各種事情,也是唯一一件讓我們牽腸掛肚的事情,給他洗澡,吃飯都成了我們心心念念的事情。

  可能現在的小孩子還不了解那個年代的事情,那個年代還是古老的2g,3g的流量,周末休息的時候也會急忙跑去網吧,看一眼自己的寵物是否還好。

  突然寵物被取消,心裡還是不太舒服,QQ寵物不只是一種電子遊戲了,還有我們那個年代的情懷,逝去的青春。

  只可惜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無法挽留,只能任它隨時光流逝,能做的,只有蘸一些筆墨,寫下青春的懵懂記憶,等到兩鬢髮白時,回憶青春。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被取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被取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