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滄海難為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滄海難為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千言萬語,抵不過你的一個溫柔的眼神。我曾經尋覓千山萬里,走過你經歷的每一個腳印,撫摸你留下的每一塊石頭。 我從三年前,告別家鄉,背叛了所有人,出來尋你。他們一點都不信任你,娘也很反對我們在一起,她說你是個靠不住的。可是我依然執拗地相信,根本就不是她們所說的那樣,你是值得相信的,你的離開,只是因為有說不出口的苦衷罷了。

  我記得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塊兒千年的石頭,曾經有許多人在這塊石頭上看下自己的名字,寫下自己對未來對愛情的承諾。無論過了多長時間,他們都不會忘記自己曾經的諾言。無論條件有多麼艱苦,他們始終都守護着自己的信任過日子。 娘把這個故事講給我聽。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充滿了憧憬和希望。希望能走出去,能有機會看到那一顆寫了名字的石頭。 就像看到許多人無數的曾經。看到他們的心酸和落淚,悲喜和過往。

  我知道你要遠行,你是一個夢想始終活着的人。我愛你,這也是其中的一個原因。我想不論人過的有多麼艱苦,有多麼困難,始終都不能放棄希望,放棄自己執着的夢想。夢想在生命才真正的存在。不然就是行屍走肉。

您正在瀏覽: 曾經滄海難為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滄海難為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