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質疑中發現真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質疑中發現真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在某一本小說當中看過一句話,當時覺得站為經典,那本小說當中是這樣說的,天地為熔爐,這世間萬物無一不在其中苦苦煎熬。

  小時候不懂,以為是故作高深。長大之後涉足社會才發現其實一點都不誇大。有時候會懷疑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木底到底是什麼意義?在哪裡?我們那麼費心巴拉的走這一遭,那麼到底是為了做什麼事情呢?也許只是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然後就了解了算了,這只是一個完整的過程而已。

  可是如果我不想走這一個完整的過程呢,我非要找到人生的意義在哪裡呢?如果沒有目的,那麼我又為什麼要做這一切呢?就好像沒有目的的話,我們去單純的做這些都顯得有些徒然。

  我只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不一樣的存在,他們或者是為了證明自己生命的高端,證明自己和別人的不一樣,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暗含潛力的人,他們就是我們傳說當中的潛力股,但是他們現在還沒有表現出來。也許在某一天當災難來臨的時候,他們或許是對這個世界上最有用的人。

  當然這種情況也可能是某些人的幻想而已。

  也許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裡,總有那麼多人在辛苦地忙碌着,他們為了自己所謂的未來更為了自己的子女後代,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不懂這些到底是為了什麼。他們說所謂的傳統美的,他們說歷朝歷代自古以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可是這個時候我又想到了魯迅先生說的一句話,自古以來從來如此便對嗎?

  我想這個世界上所有一切都是有質疑的空間的,在質疑中發現新的真理,其實也是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質疑中發現真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質疑中發現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