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水鄉添風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水鄉添風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為水鄉添風采 

  在 我 很 小 很 小 時 候 ,爸 爸 媽 媽 就 告 訴 我 :杏 壇 —— 文 明 的 古 鎮 ,我 們 的 水 鄉 ,它 源 遠 流 長 ,人 傑 地 靈 ,也 是 遠 近 聞 名 的 魚 米 之 鄉 。 

  雨 后 ,太 陽 璀 璨 耀 眼 , 陽 光 普 照 , 藍 藍 的 天 空 沒 有 一 點 皺 曜 , 像 鏡 子 一 樣 覆 蓋 在 上 空 。 彩 虹 姐 姐 也 不 甘 示 弱 ,拿 起 了 自 己 那 支 神 奇 的 畫 筆 ,描 繪 着 一 座座 五 顏 六 色 拱 橋 , 這 真 是 “ 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 , 誰 持 彩 鏈 當 空 舞 ” 啊 ! 小 河 的 水 清 澈 透 明 , 就 連 正 在 嬉 戲 的 小 魚 也 不 禁 探 出 小 腦 袋 , 在 欣 賞 這 美 麗 的 畫 面 , 於 是 便 游 前 方 …… 

  香 蕉 是 我 們 水 鄉 有 名 的 特 產 , 也 是 我 們 喜 歡 的 水 果 之 一 。 歐 洲 人 因 它 能 解 除 憂 郁 而 稱 它 為 “ 快 樂 水 果 ” , 而 且 香 蕉 還 是 女 孩 子 們 鍾 愛 的 減 肥 佳 果 。 香 蕉 又 被 稱 為 “ 智 慧 之 果 ” , 傳 說 是 因 為 佛 祖 吃 了 香 蕉 而 獲 得 智 慧 。 香 蕉 營 養 高 、 熱 量 低 , 含 有 稱 為 “ 智 慧 之 鹽 ” 的 磷 , 又 有 豐 富 的 蛋 白 質 、 糖 、 鉀 、 維 生 素 A 和 C , 同 時 還 能 補 充 營 養 及 能 量 、治 療 熱 病 煩 渴 等 症 、 抑 制 血 壓 的 升 高 、 能 消 炎 解 毒 、 防 癌 抗 癌 呢 ! 

我 們 的 水 鄉 不 但 物 產豐 富 ,而 且 還 有 氣 息 的 風 景 線 。 就 是 在 新 華 路 交 接 的 兩 旁 路 燈 亭 亭 玉 立 , 兩 邊 種 滿 了 玉 蘭 樹 , 樹 上 那 含 苞 欲 放 的 白 玉 蘭 美 麗 極 玉 

蘭 花 的 香 氣 從 我 鼻 子 飄 過 , 真 令 人 沁 人 心 脾 , 舒 服 極 了 。 只 要 你 順 着 這 條 路,再 過 一 條 橋 , 你 的 眼 前 出 現 的 卻 是 一 個 大 花 園 ,里 面 種 滿 各 種 各 樣 的 花 朵 ,有 高 貴 優 雅 的 玫 瑰 、 香 氣 撲 鼻 的 茉 莉, 質 朴 無 華 的 小 野 花 …… 這 里 的 古 香 古 色吸 引 了 許 多 朋 友 來 參 觀 。 

  我 們 的 水 鄉 — 杏 壇 。 那 美 不 勝 數 的 景 色 令 人 難 以 忘 懷 。 於 是 , 我 從 家 里 拿出 了 幾 顆 花 種 子 來 到 這 里 , 並 種 了 下 來 , 相 信 不 久 以 后 , 這 花 兒 會 發 芽 、 開 花 , 為 水 鄉 添 上 一 份 風 采 , 一 份 美 麗 !

您正在瀏覽: 我為水鄉添風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水鄉添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