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告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告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被告狀 標籤:告狀作文 老鼠告狀作文

  小臭自從升上小學一年級以後,雖然學習成績並不是特別的拔尖,確切地說,學習成績反而還有些落後,但是相對於家長群里的每天雞毛蒜皮的小事告狀,小臭還算比較省心的!

  就是不會被別的家長告狀說,拿的誰家孩子的鉛筆?誰家孩子文具盒之類的一些小事?

  可是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候,自己在微信上收到小臭班裡一個同學發來的語音說,因為我給小臭穿的衣服太大了,所以導致小臭的帽子把他桌子上的文具盒帶在地下摔壞了!

  聽了這句話,自己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樣來回答,因為這件事怎麼說呢?從理性上去看待,並不能算是小臭的錯,因為本來冬天的衣服就比較寬大,再加上本身孩子冬天的衣服帶帽子就比較多,自己也是從學生時代走過的,就是帽子辮子之類的,碰掉后桌的桌子上的書本之類的是特別正常的一件事!

  但是卻因為特別正常的這件事,自己被告狀,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說點什麼好,後來自己想着一些問題,總該解決的,所以也就改小臭的后桌發過去視頻,問了問文具盒的損壞程度,可能小臭后桌的文具盒屬於塑料製品,掉地上也就真的摔碎了,自己就是問孩子要不要給他買一個新的?按照孩子的意願來說,就是想讓我給買一個新的!

  但是中間又有孩子的媽媽顧及着面子問題,也就一個勁的說,沒關係,沒關係,不用讓我再重新給買一個新的!

  這是,小臭進入小學以來,第一次被告狀,卻是以這樣的方式,讓我措手不及,最後也就跟孩子解釋說,這是一個特別正常的現象,他也可以向老師反映,讓前後桌之間的距離拉的稍微寬一點,畢竟教室並不是特別的擠,35個孩子是怎麼都坐的開的。

  小臭也有問我怎麼解決的問題?我說那本身不是你故意的。然後也就告訴他說,如果別人不是故意的,損壞了你的東西,你也沒必要揪着讓對方一直賠償!

  畢竟同學之間的友誼,要比一些東西本身的價值更加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被告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告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