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寵物狗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寵物狗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Hi,大家好,相信你對我一定不陌生吧?我就是一隻乖巧可愛的小花狗哦!趁着主人不在家的機會,講講我生活在人類身邊多時的親身感受和經歷吧!

  生活在人類的大家庭里,我終於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家——狗窩。每天,主人都會有美味的食物餵給我吃,冬天,他會給我穿上既漂亮又保暖的衣服,我真是開心死了!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真有一點“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覺了。

  雖然,我被人類馴化了,在這兒不愁吃,不愁穿,還有房子,每天,為了討主人的喜歡,成天搖頭擺尾的。 但是我畢竟還是一隻狗,我多麼羨慕那些在野外生活的小動物 。住在人類的家裡固然比我生活在外面舒服,但是我有許許多多的同類生活在外面,甚至在大森林裡過着自食其力的群體生活。哪像我,為了活着,簡直就失去了狗的尊嚴!我常常望着窗外,盼望着主人把我放歸在深山老林里,可這只是空想,他把門鎖得死死的,就連一隻蒼蠅也飛不進去,別提我了。從窗外跳出去?那更加不可能了,我雖然擅長彈跳,可是,經過這些年被主人寵愛,我已經沒有狗膽了,從這麼高的樓上跳下去我可不敢的,再說,我又沒有貓的九條命,萬一被摔死了怎麼辦?咳,過好眼前的幸福日子吧,不要再妄想出去了。不過,我多麼盼望能夠到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的生活啊!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一隻寵物狗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寵物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