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所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所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傅雷曾經對自己的兒子說過,人生總是浮浮沉沉,就是很正常的狀態。我覺得我們的情緒也是一樣,時而低落,時而起伏。

  你知道嗎在沒有遇到你的時候,我根本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你肯定也想像不到,那個時候的我根本就不是現在的我。

  也可以說是你改變了我,也可以說是因為你的出現才激發了我的潛質,才讓我變得更加完美。

  也許像云云說的那樣,我們這一生只能做朋友,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永遠在一起,不管為什麼,最終都會是這個結果。後來我去問媛媛,是不是因為她發現了什麼,希望他能夠如實告訴我。

  可是當時他並沒有說什麼,搖搖頭說,這是命運。

  後來我終於明白,命運確實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的。可是命運大不過造化,造化弄人,這句話總是沒有錯的。我們總是千算萬算,算不過天。上天在我們頭頂,目不轉睛的看着我們之間發生了一切。從容的擦手,一個動作就能改變我們之間存在了一切。你見關係那麼脆弱,甚至幾句話就能改變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這樣的事情不是沒有發生過,而且我們曾經親眼所見,故事就發生在我們身邊。

  很多年後或許我們要感謝,曾經預言的那個人。他的語言是正確的,可是卻從來沒有改變我的決心。我沒有放棄的事情,最終都成功了,要麼就釋懷了。開始變得那麼不在乎,也就無所謂了。

您正在瀏覽: 無所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