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常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常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漫長的光陰里我們總是會感到迷茫,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就好像以前我的語文老師經常會跟我說很多大道理,可是大道理當中又伴隨着小故事,那些都是傾訴着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那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來告訴我這個小孩子。後來長大了,我知道很多人過得都不容易,因為這本身就是人生活的常態。

  前一段時間還沒有放寒假的時候,一部電視劇叫《鶴唳華亭》,他有點熱播。我身邊很多同學都不喜歡看,但是我卻喜歡這本書的書名,我是知道的,但是卻一直因為篇幅太長沒能看進去。點進去看這部電視劇主要是因為它的服道化非常的美,而且肥腸切合於鳳巢的那種文化,其次是因為演員是羅晉和李一桐。

  在劇裡面錄尚書他說了一句話,說是誰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有簡單易行之事的?也許這一句話就是非常的直徑,內心讓我明白了,無論是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習慣這個世界上的複雜,我們不要總是覺得做什麼樣的事情是麻煩的,因為他才是正常的狀態,那些找到簡單的方法,那些投機取巧的方式其實都有弊端。

  也許我們並不需要知道太多的故事,我們只是覺得在生活當中找准自己的定位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後來我們長大了,我們不再上中學,小學我們已經結束了學生時代我們開始踏入這個社會去接受社會的捶打。一開始我們滿懷着期待,可是卻從來都不知道這時候所有的善意又做意味着什麼,你從陌生的地方第一次回到家鄉來帶來的又是什麼呢?是禮品還是收貨呢?

  或許有時候去告訴別人一些正確的道理來豐富自己的價值觀,這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並不一定就要受到批判,你不要總是去相信網絡上的那些鍵盤俠說出來的話,因為他們的思考利益所站立的出發點都不一樣,都是值得推敲的。所以他們的評論對你的影響不應該起那麼重要的印象部分。

  勇敢地去做你自己,即便是這個世界上寸步難行,你仍然要堅定地走好每一步。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常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常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