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蹲着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蹲着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每個人都有一些和別人不一樣的愛好,比如有的人喜歡睡覺,有的人喜歡運動,有的人喜歡穿,有的人喜歡吃,大概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愛好吧!

  可是在這所有自己見過的人中,發現有一個人特別的喜歡蹲着,這個人就是我樓底下的鄰居,老太太!

  其實我跟老太太並不怎麼熟悉,只是見她時不時的蹲在樓道裡面,有的時候,自己騎着電動車回來,尤其是下午,天色快暗的時候,一進樓道就看着一個瘦小的老太太蹲在那裡,如果不是特別注意的話,真的能把人嚇一跳!

  我一直以為老太太蹲在樓道裡邊乘涼,是因為家裡沒有小凳子,畢竟在大多數人看來,坐着要比蹲着好受多了,已經蹲的時間長了,腳會麻!

  可是有一次,我路過他家的時候,他家的門正開着,我發現老太太就那樣,蹲在她自己家的地下!然後旁邊離他不遠的地方就是床!

  於是我終於確定,原來老太太只是喜歡蹲着,跟家裡有沒有小板凳確實沒關係?因為如果他喜歡坐着的話,自己家的床鋪距離自己一步之遙,正常人都喜歡坐在床上,或者躺在床上,可是這老太太卻喜歡蹲在地下!

  所以我更加的確定,這個老太太就是喜歡蹲在地上,這是我見過最喜歡蹲在地上的人!因為我感覺沒有太多的人,喜歡一上廁所姿勢,蹲在一些比較正常的地方!

  當然,除了老太太時不時在樓道里嚇一跳,騎,電動車回來的我,正常情況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們還是能夠尊重一些人的,一些特殊的愛好!

您正在瀏覽: 喜歡蹲着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蹲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