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傻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傻瓜 標籤:傻瓜作文

  自己突然間還是忍不住去找了一下那一些朋友圈的內容,就是用爸爸的手機和自己的手機兩個人互刪一下對方,然後各種邏輯轉來轉去的看一下,到底能不能還看到對方的朋友圈,或者說對方的那一些消息,畢竟自己用爸爸的手機去搜了一下他的號碼,發現和我看到的那一個頁面是不一樣的。

  本來還自我安慰說他只是沒有,把那一些朋友圈公開來讓我看,只是也和我一樣把自己的朋友圈給關閉了,僅此而已,但是自己剛才用爸爸的手機試了一下,我們兩個人互刪了一下,好像最後得出的答案是他應該也是把自己給刪掉了,自己沒有辦法從哪裡下手去觀察究竟是怎麼回事。

  你自己前幾天有看到一個文章說的是微信裡面的一些善意的謊言裡面就有提到,說如果對方把你刪掉的話,你不能看對方的朋友圈,那對方的朋友圈只會顯示一條橫線,但是如果對方沒有把你刪掉,但是你不能看到他的朋友圈,對方的朋友圈內容會顯示,對方警長是多少天的,朋友圈裡面說這也是可以觀察對方是否有把你給刪除掉的方法之一,但是現在自己不記得具體究竟是怎麼操作的了,也就忘記了究竟是具體是怎麼樣的一個內容,只知道一個大概,所以不能去確定。

  畢竟如果按照自己前幾天看到的那一篇文章來說的話,那自己就是沒有被對方給刪掉的,唉,還是算了吧,就認真學習,自己剛才在洗澡的時候還有在想,其實這是一場持久戰,就彷彿是兩個人在互相比較,究竟誰的忍耐度會更久一點,誰忍住了隨着贏了的感覺,但是還是算了吧,反正忍不住也沒有什麼辦法,反正輸了贏了都沒有什麼差距差別了。

  破碎的鏡子已經裝不回去了,更何況是兩個人的關係呢,雖然說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可是一不小心分開了要想回去,多少也是有一點隔閡的,再加上現在時間真的不允許自己再去和他慢慢的磨合,不允許自己在在感情中感覺到委屈,然後花時間去哭泣了,真的已經不允許了。

您正在瀏覽: 傻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