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汪汪!"我如常地聽到了歡迎我的小狗叫聲。旺角通菜街的這間寵物店,我和爸媽、姐姐已成了“熟客”。

  在周末,我們一家人大多數會到通菜街的這間寵物店裡探訪寵物。那裡的動物種類多得令你眼花繚亂,有拉布拉多犬、牧羊犬、松獅犬、金毛尋回犬、沙皮犬......不過,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年幼的獅子狗了。

  由於老闆娘讓其中一隻年幼的獅子狗到處走,因此每次我去寵物店時,它總是會在門前迎接我。我們來了很多遍,所以獅子狗和老闆娘都認得我了。我們人狗之間,還發生了一件趣事呢!事情是這樣的......

  記得那天是農曆新年假期,雖然大部份的店鋪都關門了,但那間寵物店還開着。得知它開着,我們都進去“探狗”了。那時,不知為什麼,老闆娘讓兩隻獅子狗到處走。由於兩隻獅子狗的特徵一模一樣,都是同一外形,同一顏色,因此,我就分不清楚它們誰是誰了。我隨手抱起了一隻,而這隻,並不是平常放出來的那隻。另一隻狗,也就是平時歡迎我的那隻,則認為自己“失寵”了。突然,在它失落的時候,我發現它的左“手”臂有一塊胎印,才知道自己認錯狗了。經過我一番“安慰” (其實是給它最大塊的骨頭和跟它玩要),它總算重新“振作”起來了。

  原來狗和人一樣,都是有濃厚的感情的。爸爸媽媽答應我,下一次生日時,會挑一隻寵物當生日禮物送給我呢!

  我真的能好好照顧它嗎?

您正在瀏覽: 寵物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