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價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價值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總要相信,也許有時候你並不需要別人的幫助,自己也能夠做成一件事情。

  你必須要首先在內心有這樣的動力和想法,其次才能付諸實際行動,不然的話,你總是擔心這擔心那患得患失,你什麼時候也都不能夠讓自己放在那個位置去安心的做好一件事。

  也許在我們大學的時候就應該多多的去實習,無論實習的單位是怎樣的,無論你接觸到的人物是怎樣的,這對於你來說都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收穫和鍛煉。

  我只是待在校園裡和一群小孩子打打鬧鬧,如果只是在課堂上聽老師講講,然後聽累了就睡個覺,這樣的話永遠都走不出舒適區,永遠都待在象牙塔里,收穫也是很少的。

  我們走出這扇舒適圈的大門之後,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適,甚至害怕,甚至委屈,想要退縮,但是最後我們都還是能夠走出去的。這些時間長了之後,我們會發現,當時候支持我們的勇敢最終會變成我們的堡壘。

  成長永遠都是我們需要去做的,需要去維護好的一個重要話題。

  也許在做夢的時候,你會想很多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也許你能夠衝破內心的束縛,去找到真正適合你自己的生活樣貌,但你要知道,其實,生活中無處不在枷鎖。

  你更要明白自己生活的意義,也更要明白自己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價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