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會有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會有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空間里發了一條說說。世界晚安,我們明天見。並且下面附帶了一張我們學校的圖片。原來越喜歡有詩意的生活。 其實我一點都不浪漫,一點都沒有詩意,我是一個極其單調極其無聊的人。或許你短時間內看不清楚,但是相處久了,你一定會明白。我喜歡一首歌,就會單曲循環聽到永遠。幾百遍都是正常的,別人都會覺得很膩,但是我一點都不會討厭,百聽不厭啊!

  單調的我生活也是一直單調重複的。拍的時候我喜歡平凡的安穩,不喜歡突然的改變。可是有的時候又很特殊。我又喜歡尋找刺激,比方說看恐怖片,去各種各樣的地方玩耍。雖然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去旅遊。但是為了尋找刺激,我還是會出行。比如我很不喜歡一個人,但是為了大局着想,我還是不能不理他,不能對他討厭至極。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可是明天我就要遠走高飛吧,我再也看不到可愛的你們的臉龐吧。我最好的朋友還在高中學校里繼續讀書,重新復讀實現他的夢想。並不是人生只有一次機會,只要願意去努力,肯定會有機會能被你抓住的。祝福他的人生可以更加順利一些,祝願明天的我一路順風。和你們再見,後會有期。

您正在瀏覽: 後會有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會有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