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約,沒有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沒有結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相約於你,也許僅僅是我一廂情願的傻事。

  曾幾何時,我憑藉著“花言巧語”承諾於你:一份為期三年的約定。

  互聯網的這頭和那頭,而今咫尺千里。也只有將心扉塗滿爛漫色彩后敞開,才能步入心照不宣的殿堂吧!

  然而,灰色的記憶傷痕,是難以裝飾色調的;就像我和你,未曾夢回相會過,而是平凡的兩個人,兩次邂逅在平坦而凝重的水泥路邊。應該都是我的錯吧,“浪漫主義者”醞釀出的卻只是平平淡淡的文字,無奈——當然,你能從中,看透一個隨性的我,而不是循規蹈矩的“讀書人“,蒼白——也許你的心有些小失落,至少你的眼神會漸漸遊離,躲避文字的單調滋味吧。

  “出落得亭亭玉立,溫婉柔雅,儼然是夢裡快要夢到的大家閨秀”,這便是我一眼鍾情於你,在喉嚨里彷徨着的肺腑心語。然而,我畢竟無法溢於言表。

  可能因為我只是個不倫不類的“詩人”吧,是浪漫主義渲染了情話;也正是浪漫主義,抹殺了這本該是天賜的“一廂濫情”,淪為在夜夜寂寞的心悸間,那對望穿秋水的黑色雙眼;這雙遲鈍而孤獨的眼,是看不穿伊始之戀的來龍去脈的。甘心愿地候了若干年,微觀的世界里,只被拋下了一位期許不到結局的“盲詩人”吧。也許吧。

  正如是在同一個屋檐下,這間教室對我如是評價:你就像是一個浪子,無情又多情,心不安分、魂不守舍!

  然而,你我相約,沒有結局,再不會有結果了。

  若干年後,還能小巷口邂逅的話,只一句“都要好好活着”來祈福吧。

  高一:質子

您正在瀏覽: 相約,沒有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沒有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