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書法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書法的感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學習書法是我年度做得最正確的決定,事實證明學習書法給我的感悟超乎想象。

  讓我感悟最深的是收穫內心的沉靜和引發內心的思考,這兩樣東西於我而言彌足珍貴。不管在生活上或者學習上,懂得從內心深處思考不是那麼容易。

  能夠讓我直面自己的內心缺失,直面自己的短處,看清自己往後的方向。所有的思考,讓我不得不調整自己的生活態度和腳步,深感自己缺失的部分,必須加快提升才能更好處理接下來的事情。

  有時候,忙真的是在忙嗎?忙得沒有時間打電話問候家人,忙得沒有時間鍛煉,忙得沒有時間培養興趣愛好,忙得沒有時間給自己充點電,忙得沒有時間閱讀。可是大多時候忙的時間都花在閱讀手機上的碎片信息,有多少個深夜睡覺前是關掉手機而不是合上書本。

  學會思考,學會觀察,才是成長必須學會和增強的技能,而這些技能只能靠自己去學習,去領悟。這就是為什麼學同樣的東西,有的人掌握程度差別甚大的原因。

  而書法,讓我更加想去完善自己的不足,在生活和人生的道路上不斷探索,更加想去深入了解關於歷史,關於文人那一代。

您正在瀏覽: 學習書法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書法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