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呂貝克海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呂貝克海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呂貝克火車站約15公里,有一個海邊。遠望而去,只見海天一線,海面上風平浪靜,海灘上紅紅綠綠的帳篷像盛開的花朵。幾分鐘后,我們來到海灘上,我和爸爸媽媽迫不及待的脫掉鞋子,踩在柔軟的沙灘上,舒服極了。我看見許多外國人躺在沙灘上日光浴,有些人在享受着德國啤酒,還有些人在全神貫注的看書。一會兒后,我突發奇想,準備做一個精緻的沙雕。我們經過不屑努力,完成了一個漂亮的沙雕,我滿意地笑了。媽媽爸爸租了一個帳篷,準備休息一會兒。我和爸爸不覺得累,就去撿貝殼。雖然沒撿到貝殼,但卻得到了意外的驚喜,我撿到一塊玲瓏剔透的玉寶石!不禁興奮地連蹦三尺高。 

  吃完午飯後,我們再次來到海邊,靠在椅子上享受着海邊風情。海面上捲起朵朵浪花,在午後陽光的照射下,海面波光粼粼。陽光也灑滿沙灘,太陽公公好像朝着我們哈哈大笑呢。涼爽的海風吹得我們多麼舒服,多麼舒暢。 

  我和爸爸來到了遊玩區,只見許多男孩子在沙灘上玩耍着,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盪鞦韆呢。我和爸爸也玩了起來,不知不覺玩到了大海邊,就打起了水戰,把衣服都打濕了,但卻一點也沒有覺察到。 

  我們要去游泳了,便跑到大海中,帶着游泳圈在水中嬉戲着。突然,大浪卷了過來,把我嗆了幾下。爸爸把我抱上了岸,以為我出了什麼事。經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再次下水,玩得可高興啦! 

  我們該走了,我永遠牽挂着這美麗的海邊。

您正在瀏覽: 在呂貝克海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呂貝克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