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的家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家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姐家孩子今年上三年級,學校里開設了英語課!從昨天晚上開始,老姐就問我英語書上的那些英語怎麼翻譯?怎麼讀?老姐,初中都沒畢業,當時的學習也並不是特別的好,確切的說就是因為不愛學習,學習成績不好,最後選擇了輟學!

  可是老姐可能怎麼也沒有想到,等到自己孩子上學的時候,還是會學習,而且現在的家長也不和我們上學,那會的家長一樣,可以把孩子放心的交給老師,從此以後就什麼都不管!

  現在基本上家長們在孩子學習中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就是很多家庭作業需要家長們輔導完成,但是我和老姐距離又隔得比較遠,每一次視頻的時候討論的都是孩子們學習的事,但是有一些翻譯自己倒可以完成,只不過是遇上一些英語拼讀的時候,自己這麼長時間沒學英語,也忘的差不多!

  然後昨天晚上就給老姐下了好幾個可以翻譯的軟件,最後決定網易有道詞典,還挺好用,不用自己去輸入,只需要拍個照片就可以翻譯成功,可是這個軟件的不好出,就是英語讀的太快,不論是老姐家孩子還是老姐,都處於初學階段,所以說讀的太快了,壓根就聽不清楚!

  然後今天早晨起來的時候,又給老姐想了一下,有好多視頻,就是無論是西瓜視頻還是,抖音,快手之類的一些軟件,都能有一些教學視頻!然後自己也,找了幾個跟讀視頻,給老姐發過去,讓她慢慢的學習。

  看着老姐每天為了孩子的學習的事情操心的樣子,自己每天也在輔導着小臭學習,就忍不住感慨,現在的家長真是辛苦!孩子開學的這兩天,我感覺我被自己去下地幹活還累。

  放學回來得輔導家庭作業,一日三餐,給準備的做着吃上,還得時刻當心孩子在學校裡面有沒有被欺負?有沒有能適應環境?想一下,真的是父母心,操不完的心。

  現在的家長真的是太過辛苦,希望孩子們都能夠不辜負爸媽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家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