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筆和首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和首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姐姐是個特別愛漂亮的姑娘。她有一隻大首飾盒,裡面放了許多漂亮的首飾。有一次,她正在化妝,我看着她眉毛拔得細細的,嘴唇塗得紅紅的,眼晴四周描得黑黑的,我覺得特好玩。 

  我發現姐姐的首飾盒中放了一截小小的粉筆,就好奇的問:“你為什麼在首飾盒中放一顆粉筆呢?”姐姐沖我一笑:“你猜猜看啊!”我用手托着腦袋,想了一會兒說:“姐,你想在化妝時把自己塗得白一點?”聽了我的話,姐姐笑彎了腰,她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傻瓜,你見過哪個女孩子用粉筆化妝呢?”我搖搖頭說:“還真沒見過。”我繼續猜:“難道是粉筆的氣味可以用來嚇走老鼠、蟑螂?”姐姐y又拍拍我的腦袋說:“瞧,我這弟弟可真有趣。你聞聞看粉筆有氣味嗎?”我拿起粉筆在鼻子邊聞了一下,然後搖搖頭說:“沒有。”姐姐笑着對我解釋:“首飾盒裡放一節粉筆,這樣首飾就一直會光亮如新。”我聽了恍然大悟:“哦!原來如此。想不到小小的粉筆居然有如此大的作用!” 

  這個世界真奇妙!我想只要學好知識,一定會探索出更多奧秘!

您正在瀏覽: 粉筆和首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和首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