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妙好聽的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好聽的音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有了愛而美,生活里少不了愛,我們的生活里也少不了音樂。對於喜歡音樂的人來說,音樂就成了他的靈魂,成了他生命里必不可少的東西。無法缺少的東西了。

  生活里少不了音樂,因為有了音樂而美。因為有了音樂,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我喜歡自己安靜的一個人沒有人打擾,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着安靜的自己喜歡的音樂,感覺就很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在午後閑暇的時光里,坐在椅子上有溫暖的陽光照射進來,耳朵里塞上耳麥聽聽美妙的音樂,多好。其實音樂也賦予一種生命吧,音樂也有靈動性,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讓不開心的人聽到快樂的音樂開心起來,讓開心的人能夠一直保持這樣好的情緒。不論在哪裡,都少不了音樂,在生活中哪裡都可以聽到音樂。音樂有時候也會表達我們自己的心情,我們通過音樂中的文字從而間接的表達了我們心中的所思所想。我們從中抒發了自己的感情。從中音樂也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有音樂真的挺好的。我也覺得自己離不開音樂,每一天的生活里都有着音樂,不論是在大街小巷中傳來的音樂,還是在自己居住的地方的音樂。每晚睡覺前我都有一個習慣,就是聽聽可以幫助睡眠的音樂。聽聽溫暖而恬靜的音樂。音樂會給我們的生活和學習帶來放鬆,帶來快樂,帶來很多很多我們自己都想不到的奇妙的東西。我個人比較傾向於老歌,聽舊情歌,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喜歡聽聽劉惜君的《我很快樂》,這樣心情就會慢慢的好起來。很感謝我的生活中有了音樂,我也因此喜歡上了音樂愛上了音樂,音樂也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喜歡在花園裡能夠聽我喜歡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美妙好聽的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好聽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