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歌聲好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歌聲好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誰的歌聲好聽?大家肯定都在好奇,這個題目是什麼意思呢?誰和誰的歌聲好聽?為什麼要比歌聲好聽呢?嘿,我知道大家腦海中一定會閃過幾個問號!那就讓我來給你們一一解答這些問題吧!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級中舉行聚會,每個人都要表演節目。我沒有什麼特長,於是就選擇稍微好一點的唱歌,沒想到我的歌曲選的不錯,而且超常發揮,贏得了大家的一律好評,贊聲不斷。嘿,因此我本來不是很自信的心理一下驕傲了起來,看着在台下沉默的朋友,想起她並沒有什麼要表演的節目,而且唱歌十分難聽,我竟想讓她出來唱歌,來襯托出我歌聲的好聽……她站了上來,對我一笑,沒有說什麼,則是唱起了那首她和我都很拿手的一首歌——藍蓮花。當初她的歌聲遠沒有我的清澈動人,可是現在在我意料之外的,卻是,她如今的歌聲已經莞爾動人。她肯定是在家裡苦練了很久,才有如今那麼好聽的歌聲,可我呢?竟然想讓她出醜,襯托出我歌聲的好聽……

  誰的歌聲好聽?

您正在瀏覽: 誰的歌聲好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歌聲好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