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的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而且得那個時候他們總是說很多的話,但是你一直都傻傻的站在這裡沒有辦法融入進去他們的氛圍當中。這好像他們幾個人說話,他們在同一個世界里,而你們卻只是另一個世界的旁觀者罷了。

  可是從一開始這樣就這樣吧。但是這樣一直去下去,難道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預兆嗎?他們每天都在發說說,也許你根本不知道他們到底想表達一些什麼。雖然他們說經營好一個自媒體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可是在那個時候他們已經把發說說作為一種人生漫長,泰順至每天都必須要做的事情比學習,讀書還要簡單。

  可是,當一切開始本末倒置,你真的還有信心做回原來的自己嗎?

  我只是感覺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這好像那些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很多事情都在暗地裡進行着,可是你卻沒有辦法阻止也沒有辦法幫助他們去進更進一步。只是依舊在這裡,抱着自己的腿,大哭一場。

  甚至喃喃自語自問自己是不是還是原來的那個小孩子呀。

  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發生了變化。你想珍惜,那麼冷,也不再是在這裡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