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持續下去,我的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持續下去,我的堅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說實話,那個時候我真的想了很多種的可能性,但是我想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如果持續下去的話,我會有多堅強。

  可是很多東西和我們所想的根本就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真的還在這裡等待着的話是不是很多東西都已經變成了前所未有的那種感覺。

  還是說你根本就沒有看到過我這樣一種狀態持續下去,又會是怎樣了樣子呢?

  如果天氣真的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這樣的溫度,那麼我也可以持續下去這樣的看法。

  有時候我們很多東西都沒有,還忍耐,但是我們卻可以知道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再一樣了。

  包括我們之間的感情或者是各種各樣的勞累程度都已經變成了完全不可低估的傷害。

  可是如果不把這些東西賣出去,發票出現,你留着有什麼意思呢?

  他們什麼都不能帶給你吃,這裡那種孤芳自賞的勇氣都沒有。

  還是在原來的地方保持着原本的狀態呢?

  還是看着自己莫名其妙的驕傲呢。

  有的時候我們把自己的願望放飛出去,等着別人來幫我們實現,卻杳無蹤跡。

  直到最後我們才會知道原來我們真正能夠依靠的人只有自己。

您正在瀏覽: 持續下去,我的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持續下去,我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