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心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反正就是沒心情,做什麼心情都不好,最近的心情實在是太糟糕了, 糟糕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也不知道自己最近在做些什麼, 眼看着自己的暑假時光就這樣悄悄流失了,可自己還是沒做什麼事情。

  有些時候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啊,就感覺自己真的每天都什麼都沒做。暑假眼看着時間都流逝了,可是到現在我都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真是討厭這樣的感覺。很多時候,我問自己,到底什麼是有意義的事情呢。偏偏我一點都答不出來,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吧。有些時候真的會覺得好煩好煩啊,人生都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了,總是會發生一些讓自己覺得很煩躁很煩惱的事情。最近自己的生活全都是負能量,除了煩死了三個字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但是我自己又很討厭滿身負能量的感覺,偏偏自己最近就是這樣的。有些時候好煩惱啊,我又說不上來具體煩在哪裡,反正就是覺得自己的生活一團糟,特別麻煩。每天都能找到讓自己覺得很麻煩的事情,煩躁煩躁除了煩躁還是找不到詞語來形容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沒心情做任何事情,連寫作都覺得沒心情,到現在才零零散散的寫了一點。最近心情實在是糟糕,因為我都找不到能夠讓自己開心起來的理由了。

您正在瀏覽: 沒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