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和點心沒有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和點心沒有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和點心沒有緣 

  他(吳宇輝)和點心沒有緣。 

  “分點心啦!分點心啦”,耶,我做好作業就上去拿了一個麵包,看着那上面的肉鬆、火腿腸,香噴噴的誘人的味道撲鼻而來。這時候,我發現吳宇輝一個人坐在位子上,臉貼在桌面上,發出“唉”的嘆氣聲,說道:“為什麼我就是分不到麵包,難道我和麵包沒有緣嗎?”,上次他也沒有分到水果和麵包呢!看着他那苦澀的臉,衰弱的眼睛,嘟嘟的嘴巴,臉色蒼白,好像很想吃到麵包似得,他抓起頭髮撓思,好像在想什麼分不到麵包的原因,他那嘟嘟的嘴上發出像野獸一般的猛叫:“哎呀,哎”。還有那個小胖周爍敏,他當然也沒分到,因為他做作業又慢,身體又胖,吃了也是白吃,老師也說他太胖了,別吃了,吃了也是白吃。他一聽到“別吃了”這三個字后,臉立刻貼在了桌面上了,嘴裡還念念有詞:“不吃就不吃,切,有什麼了不起,不就只是個麵包嘛!” 

  他們兩個人分不到麵包的原因是做作業時動作太慢了,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而談們兩個人卻是晚期的鳥兒吃不到一個蟲子,希望坦門改掉這個壞習慣,可以每天都遲到香噴噴的麵包和水果。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他和點心沒有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和點心沒有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