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借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目前,他們的忍耐程度還不夠,就是說,還有很多的東西需要去學。

  很多人在哪個地方,看着的美麗風景,其實都是相由心生,他們的心中所划。在這裡,你說出來的點點滴滴,在這裡夢想到的以前,是不是都回到了從前。

  也許,你牽挂的那一切,都是你源源不斷的動力。

  我知道,你從來沒有想過要怎麼隱藏,但是這一切,本身就沒有多大的力量。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計劃好了所有的一切,那麼一趟又一趟的形成,是不是都是白費的呢。

  還是說從一開始,你的努力都是給自己的擔憂,而且那些擔憂都是白費的。

  他們回來之後,還會不會展開自己的報復呢。你以前看到過的那些恐怖片,也許從來都沒有想要遺忘過。

  他們的夢想,所到之處,步步生蓮,開花結果,不過都是看你的動力在哪裡,這一切也許根本都不重要,但是夢想,只是你的一個借口。

您正在瀏覽: 借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