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都不敢妄加評論。生活是什麼?我覺得自己年紀太輕,經歷太少。關於生活能夠感悟到的太少,對於生活,總是時而感到疲憊,時而感到滿意,1時而到快樂,時而感到悲傷。小的時候總覺得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應該充滿着活力,充滿着。色彩。生活就像一副絢麗多彩的畫。而自己的內心就是那張畫板。總時刻想着未來能夠在這張畫板上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把生活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長大以後,發現生活越來越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樣。時刻充滿着詩與遠方。而更多的時候是加雜着陳米油鹽醬醋茶。雖然那個時候我依舊渴望着生活是美好的。可是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經常讓人措手不及。

  如今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每天想着過得充實一點,踏實一點。能夠有一丁點兒收穫就是好的。不會在月末的時候想着這個月是空虛的。不會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想着這一天又是虛度的。大概這樣就夠了吧。

  我不知道別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偶爾在朋友圈看到有的人出去旅遊,有的人認真的奮鬥在自己的事業中。有的人曬着自己的幸福生活,有的人卻是自己的工作成就。而我,我所過的生活好像不是他們中的任何一種。偶爾發表一下感嘆,卻再也不敢評論,生活是美好的,或者是艱辛的。

  大概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吧。總是有的人生活的享受,愜意。有的人充滿着艱辛。有時候看一些綜藝節目,看一些娛樂新聞,發現別人的一個月消費水平比他自己一輩子收入了。有的時候會告訴自己人各有命吧。可是卻再也沒有勇氣告訴自己,生活是不公平的。

  與生活的不公平,相比我還是更相信人各有命吧。畢竟有的人生下來就是享福的,有的人生下來就是受罪的。可是不管怎樣,我也不是他們中的任何一個,我只是我自己,我的生活也只是我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不管怎樣,還是好好的珍惜現在吧,好好的熱愛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