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立生活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生活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剛出殼不久的小烏龜浮到水面上,它睜開眼睛看到一個小水泡,它還以為小水泡是自己的媽媽呢。小烏龜手舞足蹈地游過去一瞧,原來是小水泡姐姐。小烏龜感到很傷心。小烏龜哭着對小水泡姐姐說:“小水泡姐姐,我媽媽給我帶吃的來了嗎?”小水泡姐姐說:“沒有,你媽媽要我捎給你一句話,讓你自己獨立生活,自己找食物。”小烏龜說:“啊!我怎麼能獨立生活呢?”。小水泡姐姐說:“你自己一定能行的,要相信自己,加油吧!”小烏龜不太情願地說:“那我就試試吧。”然後小烏龜告別小水泡姐姐,自己找食物去了。

  丑魚哥哥張大眼睛看着它說:“小烏龜弟弟,你好!”小烏龜不好意思的笑着說:“小丑魚哥哥真是對不起,我正在找食物,我還以為你是可以吃的食物呢。”小丑魚哥哥說:“我也正在找食物,我知道哪兒可以找到食物,那我們一起去吧。”

  小烏龜和小丑魚哥哥一起游到海底,來到一片有海藻的地方,看到許多的食物掛在海藻上,小海馬、小貝殼、小龍蝦等小朋友都在盡情的享受美食。小烏龜和小丑魚哥哥開心的笑起來,各自奔向食物盡情地享用。吃飽后,小烏龜和小丑魚哥哥還有小海馬、小貝殼、小龍蝦們一起做遊戲,它們玩得開心極了。烏龜媽媽放心不下自己的孩子,它為了找小烏龜也來到了這片海藻旁。它看到小螃蟹,問小螃蟹:“小螃蟹,請問你看到我的孩子小烏龜了嗎?不知道它現在怎麼樣了,是不是早已經餓壞了?”小螃蟹說:“烏龜媽媽,你不要擔心,我剛才還看見小烏龜了的,它正和小夥伴們在海藻那邊開心地玩呢!”烏龜媽媽高興的說:“真的嗎?謝謝你,我這就到海藻那邊去找它。”烏龜媽媽真的在海藻那邊找到了小烏龜和小夥伴們,它看到小烏龜后開心的笑了。並且還參加了它和小夥伴們的遊戲。

  小烏龜原來只有在媽媽懷抱中才能生存,從這以後它經常離開媽媽自己去找食物,小烏龜漸漸的長大了,開始獨立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獨立生活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生活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