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歸努力狀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努力狀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終有一段路得自己往前走。莫名其妙的,腦海中就浮現出這樣一句話。大概,如今的自己,真的得靠自己生活了吧。

  目送着載着他的車子越走越遠,直到消失不見。回到一個人的家裡,我也終於醒悟過來,接下來的日子,真的是該靠自己過了。接下來的這段路,真的是得自己走了。得每天自己做飯,自己收拾家,自己面對生活中的一些問題,一個人迎接每一天的日出日落。

  好長一段時間沒來白雲飄飄網了,大概在他定了要出去的那天起,我就沒有心情再在白雲飄飄網寫什麼了。感覺每一天都充滿了彷徨,每一天都不知所措。

  可是,如今,一個人的生活就這麼拉開序幕,看着卡里餘額總共不足200,我就知道,自己不能再這麼頹廢下去了。

  剛剛看到一個小作者說,以利益為目的的寫作寫不出好東西來。如今,我好像已經失去了辨別好壞的能力了。只想每天用心寫東西,多多少少掙點錢,讓我的生活不至於真的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既然,有些事情,沒法改變,那就微笑去面對吧。每天好好的生活,努力做一個人陽光明媚的女子,好好做飯,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認真寫東西。讓生活的每一天都過的有意義。

  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頹廢也好,努力也罷,接下來的每一天,繼續回歸到努力的狀態,就是對遠方的他,對自己最好的回報吧!

您正在瀏覽: 回歸努力狀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努力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