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初一生活,猶如打開了一本記憶本,也猶如打開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 

  身為一位名副其實的中學生,可想而知,壓力是必須存在的。而我,早已不怕這些弱小的壓力,我要戰勝壓力!! 

  還記得,剛進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那天,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踏着沉重的腳步,慢吞吞的走進了考試場。最後。得知的成績卻令我無比驚訝,就像看到了胡錦濤一樣。哎……接着有事我的一聲長嘆。“不聞歡呼聲,唯聞嘆息聲”你可知道什麼事了吧?---偶的成績一落千丈咯!看到我的排名---14.腦子裡就自然而然的呈現出父母的責怪、老師的冷漠、同學的嘲笑……想到這些我低下了頭,我發現我的自尊心,由成績的下降而損傷,慘咯…… 

  是的!成績就是初中壓力之一吧!我能明白---我遇到的只是“壓力中的一小部分”所以我把壓力看成了我的一個目標。而我也願意用我的汗水,去實現我的目標,我也能清楚---班上的尖子生特多,他們都是我的對手,我為我有這樣的對手而感到自豪,所以我會努力,超越他們。雖然第一次月考成績比他們差了許多,但是我相信“公平”二字,有些人一旦比別人差,便會說“不公平”我認為那只是因為他們還不懂得“公平”二字怎麼理解而已。 

  我相信我自己能行,我信賴我自己!我能給自己一份自信心,想對自己說“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