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那兒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就讓我帶着大家去體驗一番吧!

  春天,小草醒了從地下探出頭來,樹兒抽出了嫩綠的葉子,美麗的花兒開始綻放它那嬌嫩的花瓣。鄉村彷彿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鄉村裡面沒有一個人是閑着的,正如宋代詩人翁卷所說“鄉村四月閑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我們這群小孩子不是游泳就是從地下摘個西瓜來解解渴,但大人們可不像我們,即使太陽再曬也要去田裡或菜園幹活,我們偶爾去給他們送送涼茶或是解渴的西瓜。

  秋天,伴着涼爽的秋風,我們開始豐收了,忙了一下午終於豐收完了。我們帶着豐收的喜悅把桌子和凳子搬出來天高地闊地吃起飯來。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和頭上飛過歸巢的鳥兒,都是我們的好友。他們和我們一起繪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鄉村圖畫。

  冬天,放眼望去,只看見一片雪白的天地。突然從田野里傳來一陣歡笑聲,大夥正在雪地玩得正歡着了。我也加入了其中,沒等我出招一個雪球就砸在了我的臉上。我也做了一個雪球投入了他們的“戰鬥”之中。不知什麼時候太陽公公已經落到了半山腰,天空中出現了一縷縷晚霞,霞光照在大夥的臉上紅撲撲的。

  鄉村的一年四季可真是豐富多彩呀!它不但記載着我們的章年,還記載着鄉村人的歡聲笑語。

  浙江溫州白象小學五年級:熊玉柔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