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那些生活中祝福我好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些生活中祝福我好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前幾天跟大學好友劉文靜聊天兒。說到關於她結婚寫禮的事。我說你還是遲點兒結婚吧,現在結婚我連份子錢都沒有。她說沒有就算了唄,只要你過的好就行。聽了,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雖然這個世界上關注我飛的高的人很多。可是關注我飛的累不累的人卻很少。這麼多年來,有人羨慕我生活的幸福美滿,也只有其中幾個朋友了解我的生活的心酸苦楚。他們經常說的幾句話就是你自己過得好就行了。是呀,這麼多年了,我成了他們心中不變的牽挂。

  從小到大,老媽說的最多的話就是。只要你們姐妹四個好,我怎麼都行。可是不見我們姐妹四個。誰有真正的過的好着呢。一次又一次的讓家裡的爸媽擔心。有的時候感覺自己真的不孝順,不是一個好孩子。每當想起了,媽說只要你們過的好我就怎麼都行。心裡真的很是難受。什麼時候自己也能過的好着呢。最起碼不讓爸媽擔心不讓身邊的朋友牽挂。

  這麼多年來,借了好久的錢來來回回。每次都跟他們還錢的時候他們總是說你自己過的好就成。我們不着急,我們不急用。這麼多年來,老媽一次都給我錢。鄰里的愛里的她總是說只要你過的好,我就開心。真的很感謝這些生命中真正祝福我的人。

  有的時候,每當想起他們,心中總是滿滿的愧疚。那些一路上幫助我走過的人。那些一路上真正希望我好的人。都說好人就有好夢,好人就有好報。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一個好人。我也不知道,真的日子會不會有一天能夠真的好氣。可是真心的祝福那些祝福我的人可以有個好夢。可以有好報。

  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所有的每一位朋友。感恩爸爸媽媽給了我生命,還一直牽挂着。

  如果說想起什麼還能夠讓我內心感到溫暖。那麼就是朋友嘛,跟爸爸媽媽對我的殷切期望。只要我過的好就好。這樣的祝福真的是我這輩子聽到過最溫馨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些生活中祝福我好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些生活中祝福我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