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還記得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說過想看我寫的故事,無論是電子版的還是手稿版的,你都喜歡看並且樂此不疲。可是你不知道,我曾經那麼相信你,你也不知道,我平生最討厭的就是背叛和欺騙。雖然我不知道你的謊言究竟有什麼意圖,可是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欺騙感受到的侮辱。

  我不能說認可的朋友是欺騙過我的,欺騙過我的人都不可能成為我的朋友。對不起,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你還記得那年熱播的甄嬛傳嗎?甄嬛傳裡面的甄嬛,從來就不是一個善良的人,一開始她就是個狠角色,不要說經歷的事情改變了她,這些事情的改變都是有前因後果的。她的體內一開始就隱藏了這些激素,所以這些事情一發生,一一觸即發。

  你說你最喜歡待的地方就是圖書館和書店,有書陪伴的時光就不孤獨不寂寞。可是你是否曾真正的看過自己的心,深深地喜歡那些書,那些書本裡面的內容,還是你時時刻刻渴望從書本里找到曾經丟失的你自己?

  或許此時你還不曾得知。可是我想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就像那麼多次你帶我去廣場上看大媽們跳廣場舞,那是我們的故鄉我們生活的同一個地方,我們之所以有那麼多共同語言只是因為我們所了解的我們的生活背景都那麼相似。最後即使我們分道揚鑣,其實也是有深刻的原因的。

  不是同一條道路上的人始終無法湊在一起。就像楚喬和燕洵。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