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繞世界一圈回歸原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繞世界一圈回歸原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繞世界一圈回歸原點 標籤: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 原點作文 回到原點作文



  原來,我才是介入者!你們的世界太美好,我介入不了。 

  ——題記 

  [離開原點] 

  儘管不想承認,卻又不得不承認,是我先離開原點,也就是我們世界的交點。我沿着自己的世界軌道向前爬,世界是圓的,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回到原點,看見他們。他們最起碼可以走回頭路。我們的軌道像一個十字路口,除了那個交點,再也沒有另外的我們四個的交點。倘若他們離開原點,我,是看不到的。 

  [傷痕纍纍] 

  我很努力的向前爬,因為那樣可以早一點歸至原點,也可以早一點看見他們。 

  我很努力的向前爬,身上傷痕纍纍。每流一滴汗,傷口便會像潑了辣椒水似的疼痛。但我從未停止,因為,我想你們是在原點等我的。 

  我回不去了,離開的太遠,爬回去太累。我唯有繼續向前爬在某一年某一月某一天,我可以回到原點。 

  我是路痴,我會迷路,沒有人會告訴我我的軌道在哪裡,應該如何找回。我只有憑着感覺、憑着直覺向前爬。很幸運,我的感覺、我的直覺,從未出錯過。也許是信念。 

  [回歸原點] 

  等我遍體鱗傷地回歸那個原點。我才發現,原來那個交點,你們都不在了。你們,是沿着自己的軌道向前跑了么? 

  [也許這就是天意] 

  我很茫然的站在原點四處張望,很遠很遠,水天相接的彩色地方,有三個人影。原來他們世界的軌道是曲的,即使會有暫時的分別,但是最終還是會相聚。我的世界是黑白灰的,他們的世界是彩色的,我記得很清楚。也許這就是天意!註定我們本來就有意外的緣分,因為某個意外,我和你們相聚在某一個交點。交點過後,距離會越來越遠。越拉越長。 

  [立定原點] 

  我站在原點,呆望着你們的交點。那是你們的世界,我介入不了,也介入不起。也許自己註定就是要做傻孩子的,即使等不到。也要繼續等。 

  我站在原點,看着你們的交點。雖然我是近視眼,雖然我看不清。但是最起碼可以看見你們的影子。 

  後記:前幾天的事了,終於狠下心來,把你們都刪了。那是你們的世界,我,真的介入不起。你們的世界太美好了。 

  如果結局註定悲傷,我會很安靜地走開。

您正在瀏覽: 繞世界一圈回歸原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繞世界一圈回歸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