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害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害怕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從一開始,你看到的都是那些表面上的東西,你從來就沒有真的很在意過。我還是不知道,那些說出來的話,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還是說,從一開始,我們就應該照顧到他們的自尊心。可是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我們現在說出來那麼簡單的,如果我們也在這裡,如果我們也可以看得清楚,你的夢想也在這裡,如果你也在這裡看得到,是不是這一切,都變成了一種故意呢。

  還是說,在這裡,我們的夢想都變成了林外一種沒有辦法去描述的形式,我們永遠都不知道,該怎麼去低谷,該怎麼去描述。也許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知道,那些事情不是我們說明的那麼簡單。

  如果你真的要湊齊那麼多人的話,我想我根本就沒有任何辦法去說清楚。

  但是這些,終歸都是一個人的事情。

  你是不是也能夠理解呢,還是從一開始,這些都註定了的。可是,我在這裡想說,我不害怕得罪任何人。

您正在瀏覽: 不害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