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然還是會去關注他的生活的,還是會想要去關注他的動態的,只是沒有那麼明顯了,沒有那麼刻意了,沒有那麼經常性了。剛剛看到回自習,真的就是一整天守着手機,然後去翻看他的那一些社交印記。想要扒出來一點她最近的生活軌跡,但是他沒有給我一點希望。

  所以現在也沒有說刻意的想要去了解她的生活了,即便我還是會很期待她更新她的動態的,還是會很很期待聽到他唱新的歌,還是會想要聽到她的聲音,畢竟他的聲音真的可以給人踏實幹,畢竟之前他的歌是我的催眠曲,其實也說不上是催眠曲吧,只是很安神,只要聽到的聲音就會很踏實,就會睡得比較香,一點可能也是一種依賴感吧,也可能是那個時候產生的錯覺。

  他後來就沒有怎麼唱歌了,自己後來有一次跟他分享過一次,為什麼他不發動態歌曲了?那個時候她沒有給我機會,給他分析,可是那個時候還是自己還是挺想要跟他說,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去聽她的唱歌?

  是不是我沒有像之前那樣子,當他的忠誠粉絲了,所以他不會再把那些歌曲分享給我,也不會說經常性的發歌,我想他大概不知道,我經常在電腦上,但卻喜歡他唱過的最新的歌曲吧,畢竟那樣子可以不露痕迹,可以不被他知道,我特別在乎他,我已經在乎到這種程度了。

  現在也依舊還是會關注他的生活,只是沒有那麼刻意,沒有那麼經常性了,真的就是這樣子,就是突然間想起她應該起床了,就會去翻看一下微信步數,但不會說經常性的去,不會說一天翻看好幾次。

您正在瀏覽: 關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