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小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小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晴天

  不平凡的2020年就這樣過去了,無論是正月里的疫情也好,還是臘月里的寒冬也罷,那些好像都變得已經不重要,都已經成了過去式!

  而接下來,真正迎接我們的是2021年1月1日。新的一年,新的一月,新的一日,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讓人忍不住開心快樂!

  早晨六點多醒來就再也無法睡着,表面上想的是惦記,昨天晚上沒有寫完的作文,可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真正醒來的原因,大概是面對新的一年的激動!

  2020年,大家說的是,活着就好!2020年我們已經活着走過來了,接下來的2021年,應該是一切順利的,快樂的,美好的!

  早晨起來吃了許久,沒有吃的涮鍋,涮鍋的味道很好,大概是因為好久沒有吃了!某人還特意倒了兩杯啤酒,為了我們新的一年乾杯!我相信許多人都是這麼想的!

  下午的時候出去轉轉,實際上,在這座小縣城裡,沒有什麼轉的地方,所以就去了一座山頂上,太陽透過車窗照進車裡面,特別的暖和,1度讓人以為有一種盛夏的感覺!

  太久沒有感覺溫暖了,因為今年冬天實在是太冷了!可能大概是因為今天是元旦的緣故,又或者是因為別的,總之今天的氣溫並不是特別的低!

  下午回來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裡人山人海,大街上又開始透着濃厚的春節氣息,賣春聯的瓜子糖的多了起來,到處都透着節日的喜慶!

  在這樣的一個節日里,我們沒有理由去想什麼不高興的事情!但是在這樣一個節日里,我們也得告訴自己說,繼續加油,努力吧!

  相信新的一年裡,我們會更加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小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小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