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對於一些事情,我們總是熱衷於接受他的好的,而討厭他的壞的。

  就在剛剛又收到了做文庫給轉的稿費。雖然不多,兩天43元,可看着花唄里的欠款一天天被還上,而且還的越來越少。心裡是由衷的高興。

  可是高興之餘我就在想,寫作文的時候,有的時候並沒有把它當做一件享受的事情來做。而是當做一個目標一個任務來完成。有的時候也忍不住很想,這是一個簡單而又艱巨的小任務。是的,我想到寫作文的時候。並不是每一次想到都是開心的。而相比之下想到收到稿費的時候,每一次都是高興的。

  這大概就是人性的劣根性所在。我們總是習慣性的去接受好的東西。而同時也習慣性的去討厭一些不好的東西。可是很多時候,我們所喜歡的和所討厭都是相輔相成的。比如你討厭寫作文時的絞盡腦汁。可你卻喜歡收到稿費時候的收穫。這樣說來好像也是不公平的。

  有的時候想一下一個人的想法確實很重要。我們應該儘可能的做到。去喜歡那些我們自己應該認為討厭的東西。就像我們本身喜歡的東西那樣。

  人性有的時候是一個很簡單的東西。可有的時候卻很複雜。好多人都說人心難測。可是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特別糾結的。

  好多人都看不到自己身上的缺點。同時卻討厭別人身上缺點。真希望每個人能夠認清自己身上的優缺點。喜歡一件事本身帶來的德或和失。

  讓我們在複雜的人心中讓人性變得簡單起來。

您正在瀏覽: 人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