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小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這一個故事開始之前,我們根本就沒有做好預習的打算。

  就好像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並不知道《西遊記》就是吳承恩寫的,當時有一個紀錄片還是什麼電視劇寫的就是《西遊記》和吳承恩的故事。

  那個時候是比我大兩歲的堂哥告訴我,其實吳承恩寫的《西遊記》是南岸寫的《水滸傳》有感中寫的《三國演義》。 至於《紅樓夢》是曹雪芹寫的,這個我一直記得非常準確。

  因為我曾經無數次的懷疑過曹雪芹到底是個男的還是女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帶雪字這個美好的字眼,本來就應該是女孩子的命名。

  後來才發現原來其實很多沒人的名字都在這樣的故事當中有過美好的寓意,但是也不能通過簡單的名字來說明什麼問題,他們照樣名垂千古。

  因為他們的成就更讓人注目,而不是因為他們名字好聽。

  所以咋這樣的故事當中我們能夠學到更多的東西,這好像不僅僅是小學內容或者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看到的一些延伸出來的知識文化。

  而是關於生活,關於常識。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