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留在八月的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留在八月的我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水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將會紮根在什麼地方,或者,這根本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就像現在的我

   站在2010年會考的影子上我心若止水,ww說這是由於被痛苦長時間持續的襲擊而造成的神經麻木,我於是點點頭,隨即想起生物書上寫着生物對環境總有一定的適應性,後來我翻生物書,發現下面還有一句話;生物的適應能力有一定的範圍,當環境的惡劣情況超過生物的適應能力會引起生物的死亡。

   我嚇了一跳把書扔的遠遠的,我覺得生物書就像條毒蛇,它狠狠的咬了我一口,傷口很小卻很深,留在看不見的地方隱隱作痛。

   我雖然是生物課代表,但是就是這種排斥,我討厭,

   我看到生命從我的頭頂飛過時投下的斑駁深邃的暗影,沙漏翻過來翻過去,太陽又落下了,我知道又過了一天了,一天中又會發生很多事

   ww已經可以將自己的物理成績只有一位數當作笑話來講了,而我也可以心平氣和的說鴉片戰爭的年代是1804年了,無所謂,隨便的事兒。

   我們是拿自己的命運開玩笑,可是這樣的人又有多少了,多,是很多,

   我在新的日記本的第四頁寫到;八月是個瘋狂的季節

   即將面臨中考的我們

   什麼都沒有

   只是瘋狂的玩着

   八月我學會了上網,八月我學會了討厭補課,八月我學會了浪費時間,,,,,,,

   現在,除了浮躁。八月讓我感到浮躁

   我可是浪費大量的時間行走於這個城市森林的夾縫,看晚上的燈火搖曳車水馬龍。看一個接一個的街道路口,看自己的腳印剛剛留下便被身後的人群重新踩過,覆蓋,消失,彷彿我從來沒有來過似的,什麼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可我已經飛過,見TMD大頭鬼,而這一切的一切像是八月對我的一種暗示,我開始逐漸聽懂季節的語言。

  八月一過,我又要變成以前的我,是懂事嗎?

  是虛偽

  我嚮往上學的日子,沒有補課的煩惱,我想快點重新分班,可我又捨不得以前的805.

不知道自己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說捨不得就那麼容易?

  看過雷青青的一篇說捨不得的日誌,

  我的心像是被猛烈的敲打了一下,我不曉得,2年過去了,我給我的朋友留下了怎樣的印象,我是她們的生命里的一個匆匆過客,她們會記得我嗎?

  那些幸福了的人

  會不會回過頭來看看我

  是什麼

  阻隔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不知道,只是默默的在你的身旁走過。

  停留在八月我徹底絕望

您正在瀏覽: 停留在八月的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留在八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