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謊 標籤:說謊作文

  記得那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見自己下定決心想要跟一個小學的同學在一起。並且也下定決心要跟某人分開。為了自己的這份決心,還特意寫了個紙條放進包里。可是沒過多會兒就發現自己後悔了。當我想要把這紙條拿出來撕了的時候,發現某人已經看到了這張紙條。並且認定我已經背叛了他。

  可是自己確實是後悔了。接下來就是各種討好,各種求原諒。雖然只是一個夢。可是夢裡也清楚的意識到,出軌這件事好像是婚姻生活中兩人心頭的一根刺兒。這根刺而一旦扎了,就不可能輕易的拔掉。即使拔掉了,留下的疼痛感也是得持續很久很久。

  醒來以後不斷地告訴自己還好是只是一個夢。因為夢中的那種感覺太真切了。那種後悔的感覺,那種想要回到從前可再也回不去的感覺。真的讓我感覺多麼慶幸只是一個夢。

  到了晚上我跟某人說,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前女友來找你了。某人說讓我別胡思亂想。其實他不知道我做的夢壓根不是那樣的。可是我太想跟他說一個關於夢的故事。只是我也知道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所以我就只能跟他說謊。跟他編一個夢。

  其實好多時候我們總是經意不經意的說謊。對我們愛的人,對身邊的朋友,親人。好多人都說我不喜歡被欺騙。包括我自己也一樣,都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

  可是好多時候我不總是刻意的或者不刻意的去說謊。這些謊言有的是善意的,有的是惡意的。可是不管怎麼樣,我們好像總是習慣性的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每個人都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可是每個人卻總是習慣性的去欺騙別人。如果說欺騙別人也是一種愛,那麼我想說我經常以這樣的方式來愛着別人。

您正在瀏覽: 說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