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何正確對待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正確對待挫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何正確對待挫折 標籤:如何對待作文 對待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我們在生活中總會遇到許多挫折,他們阻礙我們走向成功,但對待挫折的態度不同,得到的結果也不同。在生活中,挫折如影隨形。一般人們會有兩種反應:面對挫折積極進取,理智對待,另一種消極防範,放棄自己的目標。那我們要如何正確對待挫折呢?

  要樂觀的看待人生中的挫折。著名物理學家牛頓在發表地心引力學說時,全世界沒有一個人相信他,但他樂觀向上最終在證明了自己:貝爾在製造電話的過程中沒人相信他,而且製作也失敗了很多次,有一次差點發生危險,但他還是樂觀去對待,最終有了現在的電話。挫折總會有,但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它,那麼你就能成功。

  從挫折苦難中生存下來,才是真正的強者。史鐵生是當代中國最令人敬佩的作家之一。他21歲雙腿殘疾並堅持與病魔對抗,在病榻上寫出了許多優秀的作品。他的作品與他的生命融為一體,在殘酷的命運考驗前他沒有輕易放棄,他用殘破不全的身體寫出了最完美豐滿的思想。他從挫折中生存了下來,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成為了真正的強者。

  人從挫折中獲得成長。張海迪在五歲的時候造成高位截癱,他沒有選擇沉淪,而是從挫折中獲得成長,對人生充滿信心。他發奮努力,自學樂小學和初中的課程,自學了大學的日語德語。並攻讀了大學本科和碩士研究生的課程。創作了多個優秀的作品,被稱為當代保爾。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挫折總會有但關鍵是我們如何面對,只要能正確的面對挫折我相信不管有多大的挫折我們都能應對,最終取得自己的成功和成就。

您正在瀏覽: 如何正確對待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正確對待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