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何對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對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學生,我們的主見都不可以在家長和老師面前說出,心裡總頭着一種種的想法,但不只怎麼樣的去對待。

  人人都有一本難練的經。我也是一樣。在我的家裡,我的爸爸對我的期望很大。每個星期我的爸爸都會打電話會來。問我的學習怎樣。要我好好的學習。我的爸爸本事不大,家裡又有四個孩子,我在家裡再小,平時,我做錯了事,爸爸都會原諒我,就是學習對我不寬鬆。

  我的原則和爸爸的不一樣,我的想法是:只要我儘力了,就可以了。為什麼我們這些在家長心裡長不大的孩子總要受家長的控制里,一看見爸爸,我總好想和他談談,但我又不趕啊!一想起爸爸的眼神,就……哎。

  在家長心裡孩子都是我這樣嗎?我要怎樣對待我的爸爸哩!

您正在瀏覽: 如何對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對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