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棄的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的感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你講過一個故事,你還記得嗎。那個時候,你把我抱在懷裡,我第一次感受到異性的溫暖。可是,再也沒有任何機會,能夠繼續前緣。我想過,我們什麼時候結束,最終結果會是什麼樣的呢。剛想完沒有幾天,我們就真的不能經常相見了。在大家面前,我們要裝成陌生人的樣子。

  記得有一次,和你擦肩而過,你為了保護我,從頭到尾一眼都沒有看過我,我記得,是我違背了約定。一直獃獃的看着你,或許當時也有很多身邊的人看出了端倪,在我身後對我指指點點,可是那個時候,心裡真的好難過,真的什麼都不想在意了,好想跑到你身邊,攔住你,然後握住你的手,看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咬字清晰的告訴你,我愛你。

  我們看得清楚,我們的未來沒有什麼好結果。我們也可以放棄,只是做不到那麼輕易。我們只是不甘心,曾經被我們視為珍寶的感情,說放棄就放棄了。我苦心孤詣的祈求,那麼多的好結果,都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始終,都是這樣默默無聞。

  我曾經想過,我終有一天,要遠離你的生活,遠離我們原來的城市。終於這一天來臨了,甚至我們已經斷掉了所有的聯繫,只是我害怕引火上身,我們都要安心的過自己的生活,不能玩火。

  後來,我們放棄的那麼輕易,你是否也想過後悔,是否也在一瞬間想念我。

您正在瀏覽: 放棄的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