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優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整理我和臭臭的關係,最終自己總結出來的一句話就是他已經很棒了,是我在無理取鬧。

  他有多棒呢,上次鬧矛盾不是因為說他老是打遊戲嗎?因為打遊戲就沒有時間陪女朋友了呀,然後自己後來真的在解決問題,那天晚上花了一個多小時,說她從打遊戲到未來的事情都說了一遍,我當時是說他嗯,也不是說不能打遊戲啊,畢竟她最後的收尾不是說他可以不打遊戲的嗎?真的挺感動的,因為他這一句話,雖然後來想想他確實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打遊戲過,他跟我說她之前有一段時間沒有時間打遊戲,所以做不不打遊戲那個時候就只看小說。

  所以又會覺得他放棄遊戲也沒有什麼,但終究也是會感動吧,我跟他說打遊戲也不是不好啊,你看打遊戲多好啊,又不是說不讓你打戲,只是想讓你盡量少打一點,然後也跟他說了三個月的,他變了,因為上次不是有發一張截圖說男朋友在交往,三個月之後就會開始變,然後變了之後如果能往好的方向發展,那就會越來越好,明生真心的關係也會越來越長久嗎?當時也有把這個發給他,然後那四解決矛盾的時候,我就跟他說,他變了,他說哪裡變了?我說他之前從來沒有說打遊戲打到一個多小時都沒有回復女朋友信息,沒有去找女朋友,他說他錯了。

  這次他不只是說說而已,他也有真的付諸行動。有在行動上改變,就是我上個星期回來的時候,他沒有打遊戲耶,真的很神奇啊,一整天我只要有陪他,他就立馬會回我,而且一直都在。是挺感動的,但希望這種關係,這種關係,這種存在不會長久,不然也會很累啊,畢竟兩個人不能總是粘在一起,對吧?只要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會在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優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 暫無評論